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我也玩得瘋

我媽最近都在忙別人玩的東西,我只好來亂搞一下才能心理平衡。

(媽媽心聲:好啦,小孩會亂搞,表示很健康,終於病也好了食量也正常了,去去去,去亂搞!)

 

每當媽媽在廚房忙的時候,我最喜歡來亂搞她的九宮格了。

(唉,那九宮格,原本是要放一些可愛小物雜貨的,後來,變成是專門用來吸引小孩注意別進來廚房的玩具架了,不只我們家的兩小,所有小小孩都愛來瞎搞!)

所有能拔能拿的,全部敲出來檢查一下,最愛抽濕紙巾。
姊姊還會和他一起分享九宮格世界的樂趣(昏)。
感覺兩人完全無視於身後頭上已經冒煙的媽媽,相當自得其樂。
蝦米?這個不是本來就要讓我玩的嗎?
我不用買固齒器啊,這裏的每一樣都很好用!

除了九宮格之外,媽媽在廚房忙吃食和洗碗時,Erer還喜歡鑽餐桌,要命的是,姊姊看他在桌底下鑽,也愛跟著起鬨,所以餐桌下,媽媽隨時都要擦來擦去保持清潔,桌底變成是他們的遊樂園。Erer藝高人膽大,桌子和椅子下的橫桿,他通通視若無睹,使用柔軟的身體作橋,在橫桿間穿梭來穿梭去,如果給阿公阿嬤看到,又要尖叫了(怕孫子頭會撞到)。

穿過椅子下的橫桿
姊姊也來湊熱鬧!
一起爬更好玩!
媽媽你看,這裏多好玩啊!
已經可以搆到桌面了,還想吊著盪來盪去!
只要能在地上這樣胡搞瞎搞(前提:姊姊在家),就無比的high!

因為身高又進步,現在Erer的手已經很容易可以在站起來的時候,去撈餐桌面上的東西,有時候媽媽在水槽前洗碗整理或是準備作菜時,(開放式廚房方便看到小孩),會看到神奇的現象,就是面紙盒或是盤子,麵包袋等物品,會在餐桌上自己移動,原來就是他在桌子底下搞的鬼,所以現在任何易碎品盤子等,都得放在餐桌的正中間才行。

 

 

(媽媽心聲:歐耶!又用貼圖混完了一個紀錄~繼續追照片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手足的感覺真好..

看到桌上有個籃色桌墊,看起來很好用,瓜妹可以介紹一下嗎?

34號 said...

哈~那個餐墊我也有,都是外出才用的,因為小人太愛撿掉在桌上的東西吃了(小時候啦)>_<

....有預感這又會變成一篇被動式勸敗文:p

Melon said...

我們家相反耶,
只在家裏用,
因為他只有在家裏吃飯才撒野,
堅持要自己吃,
在外面用餐他倒是比較好餵,我就用殺菌紙巾擦擦桌子,就丟食物直接在桌上了....XD
等他吃完,我就低頭去把桌下隨便撿撿收收(而且要讓服務人員有看到,哈!),
這樣他們會很感動,下次才好意思來.

沒有要勸敗沒有要勸敗沒有要勸敗.....
(拍賣上找得到)

Anonymous said...

找了Y拍沒看到,

瓜妹可否告知品牌.

謝謝啦.:)

Melon said...

美國那個叫kiddopotamus,Aprica也有出類似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