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滿十四個月後的大病

P1000349

嗚,我又生病了。

 

還沒來得及記滿月小記,現在媽媽身上揹著他,只能先記一下又一次的大病。

525,姊姊開始發燒,留在家裏一天,隔天週二,Erer馬上跟進,但是姊姊只有38度多,他還是直攻40。

塞劑上場後,燒的頻率從原本六小時一次,在週三週四時最好有拉到十二小時一次,但是還是都接近40度,

雖然如此,不燒的時候活動力很好,還會來破壞姊姊在玩的遊戲,而且也還願意吃幾口,還想喝奶,也自己會要水喝。

變成塞半顆之後,退燒速度變慢,原本還頗有活力的(沒燒時),漸漸開始沒力,但,這還不是最糟的。

端午節隔天,原本該南下的行程取消,因為本來看似好轉的他,凌晨再燒一次,接下來伴隨的,是不斷的腹瀉,

從一開始還拉之有物,到現在假期最後一天,拉到沒東西拉(還是有在餵米湯和白吐司,加上高嶺土的藥),

而且因為肚子不舒服,一定要睡在人身上,半夜睡不著對爸媽來說,連續四天什麼假的感覺都沒有。

 

唯一讓爸媽笑出來的,是昨晚聽到他清清楚楚地說:…..不是爸爸,不是媽媽,而是…肉肉!

在[掉],[北鼻]之後,Erer最新可辨識的單字竟然是肉肉,因為他只能吃粥,看到姊姊在吃肉,發出了好幾次有意義又清楚的,肉肉!

 

媽媽的生日禮物,只希望那一天賜我一個活跳跳吃多多的小孩。

5 comments:

喬伊蘇 said...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啊~~~~

Liwen said...

我上個月也是在二個孩子輪流發燒的痛苦中渡過.

加油~媽媽們要一起堅強...

Haluma said...

最後一句結語,讓當了媽的心有戚戚焉,孩子們的健康真的是媽媽最大的心願吶!

Marcie said...

可是我看了這一張卻是很捨不得啊~繼續加油!!!

Cassidy said...

他還很會講"這個這個"
他講話真可愛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