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生男孩才有的樂趣

等了兩週,Erer的屁屁終於開始從沈睡的狀態慢慢甦醒,通常放了兩天的屁之後,開始出清黃金,從一開始的五元大小,現在大概兩天一次,已經有千元的面額了!

就在今天下午,媽媽正要出門去接姊姊回家時,Erer不動聲色地噗噗了兩聲之後,表情舒服了起來,在抓起來聞屁屁之後,果然是約了黃金,而且還是媽媽等了好久的黃澄澄母奶黃金一大包,顧不得姊姊還在學校等,媽媽抓了他立刻先去欣賞一下這遲來的黃金。

就在媽媽非常不環保地用了多張濕紙巾清理小男生的屁屁和OO時,突然間,覺得怎麼手濕濕的,一定神看,才發現Erer竟然自己洗臉!怎麼洗,用自己的蓮蓬頭噴水洗!歐買尬,媽媽當場愣住又大笑,沒辦法,一直都是和斯文的女生相處,第一次,媽媽體會了只有生男孩才有的樂趣,Erer的臉上身上還有尿布枱上一片汪洋,媽媽只得急呼幫手前來把他抓去洗個澡,到學校接姊姊時,告訴姊姊這個笑話,姊姊還說:我好想看他噴尿尿耶!我現在就要看!

受不了你們女生,別大驚小怪好嗎,下次請穿雨衣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男孩換尿布時切記快狠準
不然荒漠噴出甘泉時
小心中標!

我以前新尿布沒有就位時
前一片尿布絕對是還虛掩在噴泉口的,ㄎㄎ

Anonymous said...

Hi Melon,
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嗎?我是一個小女孩的媽媽,我有跟妳們請教過我女兒臉上胎記的問題,現在我也是快生了(34w),這胎剛好也是男生,看到妳寫的一些記錄讓我可以先好好注意一下男孩跟女孩的差異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家是自己噴自己還好
我們家的是一回家就噴他爸爸一身(差一點就是臉)
氣的他爸爸再也不換他尿布:)

Anonymous said...

唉唷唉唷~
還好你有先寫出來這個情況
我家老二也是個男寶寶
這就提醒了我換尿布要小心
果然男女大不同哪~

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!小男生天生就是帶條水管來灑水的!
我可是頭兒肩膀膝腳趾(請用唱的)全中標過...
GUNPLA也天男散尿地問候過他老爸、阿公阿媽,所以,換下來的尿布先別急著丟,拿來當擋水牆才是王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