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7, 2008

愛找女生聊天

DSCF1934

滿兩個半月之後,Erer最明顯的成長,就是變成一個花花公子。

喜歡熟女兩眼和他深情對望的聊天,你一句我一句,如果是男性則效果不佳,姊姊因為有時候太過熱情,所以讓小生怕怕,唯有熟女(當然尤其是媽媽)才是他的最愛;非常的不甘寂寞,自己玩自己躺坐著一下子,就一定要找人講話,表情相當豐富,如果聊天咖太晚出現,他還會出現委屈抱怨的臉和聲音。

爸爸很苦,怎麼一家子除了他以外都愛講話。

最愛在吃完奶後,躺在媽媽手上或枕上聊天
喂?喂?隨便來個人跟我聊天好嗎?
我這麼憨厚的笑臉作告白,應該比伯恩殺吧?
拍勢啦!
其實這個兩用授乳枕,嘻嘻,是我的馬桶~
這個玩具不是女生也不會跟我聊天,我不愛啦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呵,果然表情很多呢~
小爾真是福泰呢,表情好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