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8, 2011

反應很快的小孩

DSC02636

連續第五天沒有尿濕尿布的早上,很急的去上完厠所後,媽媽幫他著裝時說:

“哇,你真的快一個禮拜都可以不尿尿在尿布裏了耶,你真的要長大了~~”看著他得意的稚嫩笑臉有點不捨,感傷地補了一句,

“那我以後就沒有可愛小底迪了”

他不加思索地說:你可以再生一個北鼻啊!

(你可以再生再生再生…北鼻北鼻……)

好可怕的提醒,可是想到老娘已經快出頭天了,這個心中的echo讓我頭皮發麻。

我愣了一下後說,”可是我不想再生一個北鼻了耶!”

他又不加思索地,並理所當然的說:那你叫把拔生啊!

他不是在搞笑,表情正義並一副媽你這有什麼好煩惱的不解。

孩子,我也很想看你把拔走我這兩遭一次就好好嗎?

我:你去跟你爸爸說!

他立刻衝去找正在準備早餐的爸爸,扯著喉嚨大叫:

把拔~你幫我生一個北鼻!(怎麼變成你要一個北鼻了)

No comments: